close

午後,請Puppy拔帶福哥去公司接我下班,順便去看診
今天是ㄚ福進行心絲蟲治療的第一天
醫生將ㄚ福的屁屁剔了一小塊,為了方便注射心絲蟲藥劑
醫生交代,治療心絲蟲很痛苦,尤其在注射針劑更加不舒服,甚至吃不下飯
治療期間不可以有劇烈的運動,多休息,否則會因為劇烈運動影響心臟問題而死亡
打完針,ㄚ福依舊活繃亂跳,還以為醫生在唬我,順到開玩笑說:ㄚ福牛的很,根本不會怕痛和不舒服
到了晚上,餵了他吃完藥,漸漸發現ㄚ福慢慢變慵懶,連飯也不吃,水也不喝,一直躲在房子裡~~~睡睡睡~~~~
帶他去回到家後發現,ㄚ福一直抖著身子,冷嗎?抱著他,摸摸他,才發現阿福眼角泛著淚水
那種乞憐的眼神,讓我好難過,好心疼,好想明天不要再讓阿福去打那種針
但是,如果不治療,到底會怎樣?我真的不知道
看著阿福淚角,好不忍,看著阿福一直依偎著我,好心痛
撫摸著他顫抖的身子,心理幹譙著他的主人
壞心的人,你這輩子不得好死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