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福到家裡已經半個月了,因為害怕他再次走失,我總小心翼翼的把阿福綁在身邊
除了平時在家的時間外,連外出去散步都用牽繩限制他的活動區域
昨晚,趁著月色明亮,來往的社區車輛也停歇
帶著他去散步完畢,試著鬆了阿福的牽繩~~~~~~
或許是害怕再次被 "放生" ~~~~~ 遲遲不肯自己去草皮上跑跑,就這樣在我面前晃阿晃的
今早的陽光,十分的迷人,依舊鬆了阿福的牽繩讓他自由的奔跑
今天的他~~~~比較大方~~~~會試著離開我遠一點~~~~~
不過,我只要一叫他,他會飛奔回到我的身邊喔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