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瑪利亞的天使~瑪利亞的天使,讓愛生生不息~~~~』
姪子因為體積過大,兄嫂選擇錯誤的生產方式
醫生也未因個人的專業而做有當的堅持,讓一個小生命今生金世活在不知的世界裡~~
曾經,陪著母親背著姪子踏上復健之路,我看到很多被上帝遺忘的天使~~~
有篇廣告,訴說著喜憨兒的故事,祈禱著世人的關愛,盼望著幸福~~~~
直到有一天,收養阿福~~~,直到有一天,我看到橘子~~~~
如果他是你的小孩,你會願意狠心拋棄嗎?


每一段都是生命,給他幸福,卻又剝奪他對幸福的希望,就算再有千萬個苦處,想想他曾是你的寶貝,你真的會願意嗎?


被幸福遺忘的小孩,他會再次走入社會相信人類嗎?

親愛的拔拔&麻麻:
帶我回家,請用心給我一輩子的幸福
愛我,疼我,不要拋棄我~~~~
我會忠心無悔陪你一生一世~~~~
如果,你只是希望一個玩具,請放了我們
不要把我們帶回家,讓我追求下一個幸福天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