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7/09  短腿俱樂部
主題:麻麻拔拔部要我了~~~~
http://www.corgi.com.tw/album.asp?sn=2189



不知道是人心的險惡造就一些無辜者的出現
每每在俱樂部看到又有狗狗待領養、認養、棄養
感覺心好痛~~~~~~
好想請那些在俱樂部裡PO文~~~『好喜歡短腿ㄛ~~~』的人,請先想想你真的可以給他一輩子嗎,再決定養不養狗
我也有兩隻牛,一隻大牛~~柯基,一隻小牛~~~~瑪爾濟斯
大牛很乖,但也很不聽我的話,常常讓我追著跑,有常常掉毛讓我很頭疼
小牛很笨,到現在教不會在外方便,常常要回家清理便便,讓我很疲憊,在家偶而會出垂,亂尿尿,讓我很頭痛
如果我抱著討厭的心態去看待,我想我早就把他們逐出門外,讓他們去當阿福第二
教育不好,是拔拔麻麻的錯和方式不對,並非狗狗教不會~~~不是狗狗壞壞,是人們不懂狗狗WHY WHY
真不希望下次再看到『短腿流浪記』
不管是短腿也好,目前當紅的柴犬也好,愛牠,請不要刻意拋棄牠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