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下雨,一直下雨
好久好久沒有出去happy~~~~~
麻麻回來後,一直生病一直生病,都不理偶~~~~~~也不幫我嚕嚕
害偶只好每天面對冷冷的電視機發呆~~~~~
偶而逗逗小馬哥,偶而望著窗外何時可停歇的濛濛細雨~~~~~~ 嘆氣~~~~~
過年只有飽餐一噸,不過爺爺讓我吃的還真爽~~~~~~兩大碗飯~~~~害偶除夕夜無法成眠~~~~撐死了~~~~
好久沒上去俱樂部逛逛,看到福哥哥,好幸福~~~~~還有守歲包,偶都沒有~~~~~~
早知道福哥哥會變成 F4,老早就去追他,唉~~~~~失算~~~~~~~孤獨的情人節~~~~~~~
不過,我要去拍結婚照囉~~~~~美美的結婚照~~~~~~~
拍完再 PO給您們看囉~~~~~~~新郎是誰~~~~~~猜猜看~~~~~
明天我要嫁給你啦~~~~明天我要嫁給你啦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