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
2007/2/14  我一直抓抓抓抓~~~皮膚癢癢癢,送急診
宏仁獸醫院醫生說~~~ㄚ,潮濕引起~~~吃藥一個月~~~

第二次
2007/4/20 我又抓抓抓抓~~~皮膚癢癢癢,掛號就診
信安獸醫院醫生說~~~ㄚ,濕疹,保持乾燥~~~吃藥一個多月~~~

第三次
2007/6~~~ 我又抓抓抓抓~~~皮膚癢癢癢,再次掛號就診
唯仁獸醫院醫生說~~~ㄚ,細菌感染~~~吃藥一個多月~~~

第四次
2007/7/16~~~ 理光頭,我又抓抓抓抓~~~皮膚癢癢癢,抓到流血流膿~~~緊急掛號就診
這是8/4治療中的照片,看看我的我左眼和右嘴角,全是蟲蟲惹的禍~~~~~~

仁美獸醫院醫生說~~~完蛋了!我懷疑是毛囊炎,讓我看看有沒有毛囊蟲~~~~天ㄚ,好大一隻蟲蟲
結果~~~吃藥+藥浴 2個多月~~~~斷藥不到一周再犯~~~再吃藥~~~~


後來麻麻受不了,就拿他的免疫球蛋白給我嗑~~~~~


不到半個月~~~~好了~~~毛毛也長的超快~~~~


現在的我~~~沒有發病過喔~~~~也不會癢癢癢~~~~我現都和麻麻一起歐歐睏~~~~哈哈哈


不過,麻麻給我吃的超好的~~~~
基礎 羊肉+三文魚飼料 混瑪丁羊肉飼料
每餐灑一小匙免疫球蛋白,弟弟、阿福有和我一樣這樣吃喔~~~~
這是肥弟弟~~~巴菲特


這是阿福~~~


如何?麻麻很厲害吧!~~~~~偷偷告訴你,昨天我去秤了一下~~~~13kg~~~~哈哈哈哈哈,名符其實的肥豬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