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狗狗:ㄚ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出身名門:純種柯基
性別: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齡:約2~3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體重:11.2 kg
預防針:全部注射完畢        皮膚病:治療完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絲蟲:1/17治療結束
認養須知:
1)  認養人必須要有愛心、耐心、恆心,畢竟狗狗會跟你10~15年
2)  請幫ㄚ福結紮和植晶片~~~~~費用會由基金支付
3)  不定期請讓我們知道ㄚ福近況如何
免費認養~~~~~~
麻麻電話:0953-371936
歡迎來看狗狗,狗狗目前住在新竹湖口~~~~~~~


各位大大
阿福我,真的很健康,不是你們第一次看到我沒有毛毛的無毛狗
為什麼我會無毛???我也很納悶
應該把我拋棄的壞人害我變得沒有毛毛~~~~
不過,你們看看,我真的超英俊~~~
我的頭上黑黑~~~~哈哈哈,昨天棉花糖麻麻才發現,那是黑色毛根的毛毛,不是頭皮啦
今天早上,麻麻特地幫我檢查一下,ㄏㄏㄏ,我的頭皮是肉色的,已經變肉色的ㄛ,不是之前黑黑的ㄛ
只是毛髮有黑色,看起來黑黑,不過下一個春天換毛,就會變得更加美美ㄛ
麻麻昨天也幫我買了一之好爽梳,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我要變蝴蝶,飛飛飛飛飛~~~~~


每天,我總期待我可以銳變成美麗的蝴蝶,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
寄養拔拔&麻麻期待我能找到幸福,你會給我幸福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