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,和阿福的互動,讓我發現阿福可愛的一面
或許他的主人沒有發現他真正貼心的那一面,如果發現他是那麼的可愛,就不會狠心拋棄他

因為阿福有些體味和滿身的皮膚炎,其實我內心也會顧忌,盡量不碰觸他~~~~
人家說,自己的孩子不管多遭都是最美的,別人的孩子不管多漂亮,都是醜的~~~~~
每次餵阿福吃飯時,總怕他會撲我,後來我試著做手勢,請他坐下~~~~~ ㄟ ~~~~他竟然~~~~聽的懂~~~~
於是我都是用說話和他溝通
阿福怕過網狀的水溝蓋~~~  ^o^  ~~~~~經過這兩天的訓練     ㄏㄏㄏ~~~~~~挑戰成功 
剛剛,帶他去做環保  ,回來吃消夜時,好訝異ㄛ~~~~~他會跟人握手,還會換手
天ㄚ!可以想見當初他的主人多用心愛他教育他~~~~~~,可惜因為一念之差,斷送了彼此的幸福未來
ㄞ~~~我不懂,阿福一定是用新台幣買回來的,現在把新台幣丟掉,看到自己的新台幣在馬路上流浪不會心疼嗎?   那是半個月的薪水ㄟ
如果我發現我的新台幣不見了,我一定會哭死,就像puppy拔說的"你那麼愛puppy,如果有一天puppy不見了,你不就哭死了"~~~~~
不過,現在的阿福還是戒心很重,希望時間能慢慢讓他淡忘不愉快的過去,給他一個重生的機會,重新拾回那燦爛的笑容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