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,哥哥心愛的短腿哥哥~~~~酷斯拉,拋棄小主人和哥哥一起顧山頭去了

酷斯拉不是一隻名犬,他只是一隻混血兒,有張賤狗的FACE,短到不能在短的柯基腿,胖到不能再胖的鬥牛胸

哈~哈~哈~哈~  再說就變四不像了~~~~

過年帶著肥豬去宜蘭清水地熱玩,順道看嫂嫂和侄子

結果~~~~~~小主人愛上我家的肥豬,讓我好傷心~~~~~因為肥豬有別墅不要我了

ㄒㄒㄒㄒ~~~~~為了不讓肥豬得逞,我努力的幫小主人尋找適合的狗狗~~~~~

2/13 在糖麻的BLOG裡,我看到了QQ醬,有被電到嗎?有~~~~~不然就不會想去看QQ醬囉~~~~~

情人節當天,唉~~~~人家企過雙人約會,偶也帶肥豬企過"霜"人約會~~~~~回台中婆家

回程,偶企看那雙電眼,ㄨ~ㄨ~ㄨ~ㄨ~ㄨ~  果然~~~~真的很可愛~~~~~

和糖麻聊了一下QQ醬的狀況,也和QQ拔聯絡領養事宜~~~~~~QQ醬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

QQ醬因為皮膚不好,為了餵藥、洗藥浴、照顧,請媽媽幫我

QQ醬也很乖,很配合,只不過~~~~~竟然會偷偷跑出企玩,追ㄆㄨ ㄆㄨ   

2/20 下了班,企媽媽家接QQ醬,QQ號喜歡坐車車ㄛ~~~~~不管是歐多敗 或是 ㄆㄨ ㄆㄨ    ~~~~~~

第二天一大清早,肥豬、巴菲特、QQ~~~還有麻麻~~~~偶們散步~~~

社區剛好有個封閉式籃球場,麻麻把偶們關在裡面,讓我們盡情的玩耍

ㄏㄏㄏ~~~~~巴菲特竟然是個玻璃~~~~對QQ醬做出猥褻的行為~~~

baby-2 073.JPG

肥豬看不過企,遠離戰場,讓這兩隻玻璃好好的溫存一下~~~~

baby-2 078.JPG

QQ醬不爽被X煎,作出最後的反擊~~~,肥豬看到小瑪被汪汪~~~幫腔~~~~三個打架~~~~

baby-2 101.JPG 

QQ醬:11.5kg   Puppy:17kg  ~~~~~ 有發現馬達 size的差異 ? ㄏㄏㄏ 

baby-2 084.JPG

渴望抱抱的QQ醬~~~~~

baby-2 093.JPG

拔拔說,要去宜蘭看花燈,在家等待出遊的QQ醬

baby-2 104.JPG 

baby-2 105.JPG 

baby-2 106.JPG

baby-2 107.JPG

baby-2 108.JPG

baby-2 109.JPG

baby-2 110.JPG

baby-2 111.JPG

QQ有落跑紀錄,只好用牽繩管制牠,ㄏㄏㄏ~~~~

到了宜蘭,我們先去哥哥家,那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~~~~三星~~~~蔥很好吃喔~~~~

我們讓QQ自由活動,但不識相的QQ醬竟然~~~~~~

臭男人,位合在我的身上爬來爬企~~~~~

baby-2 117.JPG

拔拔~~~你可不可以管管臭QQ~~~~

baby-2 118.JPG

QQ醬說:親愛的拔拔 & 糖糖麻麻  ~~~~這是偶在宜蘭的新家,這裡有很大的庭院,這的空氣也很新鮮

我的鄰居有隻米克斯,還有一隻小花貓,PUPPY麻留下巴菲特在這裡陪我~~~~~

baby-2 115.JPG

咪咪~~是偶的小主人~~~~~

baby-2 123.JPG

PUPPY麻麻答應我,有空來宜蘭都會來看看我,所以,拔拔 & 糖糖麻麻,你們放心,我會過得很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